Richmond

life is a boat

© Richmond
Powered by LOFTER

【jaydick】夜兔:第一年

他轻盈地穿过树丛。

那些黄色的小花就像是被这只迷人的兔子吸引了一般伏低了身子,夜兔露出了他漂亮的门牙来,嗅了一嗅它们,随后窜进了自己的山洞里。


紧接着他一下子就跳跃到了那只罗宾兔的身边,将带有小红叶的草圈推到对方的小短腿边。


“杰森兔,你看我带了什么回来?”夜兔骄傲地咕咕道,“你最爱的小红叶!幸运的象征!”


这是他今天巡逻从双面仓鼠那里翻来的战利品——老蝙蝠像惯常一样悄无声息地拎着罪犯就飞走了,留下他一只兔在犯罪现场到处扑腾收拾着那些小玩意。


年轻的懒兔子还趴在那里,看了一眼这只充满精神的兔子又眯上了眼睛,但他的前肢却悄悄地挪动着,将草圈往自己的肚子边收起来。

“闭嘴,格雷森兔。”


这是非常不值得学习的坏行为。

夜兔用不赞同的眼光地看着这只小坏兔,但他可不能像对方那样不讲道理,只好带着生气的样子猛地趴下挤在对方的身边。


“嘿!你胖到我了,迪基兔。”

罗宾兔的小围脖被对方挤得抖了一抖,不太高兴地咕哝道。但他的咕哝没能持续多久,因为对方毫不在意地用圆滚滚的身体翻了个身,然后舔了舔他的围脖。


“我们可是一起行动的搭档,小兔子!” 

夜兔伸出手掌挠了挠自己胸口的蓝毛,骄傲地说道。

“有时候你就该听从我的。”


FIN

瞎写着玩_(:з」∠)_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