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hmond

life is a boat

© Richmond
Powered by LOFTER

【Jaydick】人鱼非传说

杰森·托特是这个夏天第一次来到这个海滩,他才二十岁,有大把的好日子和快活还没有过,前提是他得有勇气向那边的女孩们搭讪。


罗伊已经不知道去哪里了,同龄人里他是杰森·托特见过最善于哄女孩子开心的那种。


杰森·托特穿着那条红色平角泳裤站在沙滩上看了很久,他决定下海去玩个自在,忘记那可能有些愚蠢的搭讪计划。


这个决定导致半个小时后他爬回沙滩的时候,手上还抱着一条鱼尾,昏迷的男人倒在他的肩膀上,像是淹得晕了过去。


“我要找下我的朋友,罗伊。”

“杰森先生,您的朋友转告您他有事先离开了。”

“能把这个寄放在这里吗?”

“不能。”服务生指了指牌子,“我们海域所打捞到的生物,一律不归本海滩有限公司管理,客人可自行带回去。”


“好吧。”青年无语地叹了口气,“给我个大一点的袋子可以吗?”


“没问题。”


他把这只雄性人鱼扛回家了,手机所查到的信息只有海量的童话故事以及相关的可怕电影,杰森·托特不得不凭借自己高中那b-的生物常识来揣测对方是受到了海洋污染的缘故。


他买了两条鱼,又称了一千克的虾,将这些和男人一起扔进了浴缸里。


TBC

弃掉的梗,不过如果想看结局的话请看↓……


于是晚上的时候,他请朋友们吃了一顿红烧鱼。(雾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4 )
TOP